Post

[高雄婚紗推薦] Kiss九九為我和老公拍出唯美又韓風的婚紗照

高雄拍韓風婚紗的最佳選擇非Kiss九九莫屬。韓風的拍攝場景,營造出浪漫華麗的氛圍,還有專業的造型團隊打造韓式乾淨無瑕的妝容及俐落的髮型,讓新娘有如韓風巨星一般美麗又耀眼,經驗豐富的攝影師不僅能帶動現場氣氛,更能拍出令人滿意的效果,「零重拍」的專業技巧令人信賴!

蔡記滴雞精~上班族的保健秘密武器

身為上班族總是被工作追著跑,各種保健食品擺滿桌,在同事的推薦下,我認識了蔡記滴雞精,小巧的包裝,只需放入熱水中隔水加熱,趕著開會前喝上一包,不只可以讓自己精神好些,也補充了忙碌生活中所流失的營養,許多同事看著我氣色越來越紅潤,也吵著要團購,可說是我們辦公室目前正夯的團購品項。

台北兒童新樂園設施好好玩!誰說遊樂園是兒童的專利呢!

台北遊玩好去處推薦兒童新樂園,嶄新規劃的遊樂設施好好玩,五彩繽紛的園區中,還有可愛的公仔擄獲小朋友的心,遊樂園中不論大人或是孩子們,臉上都充滿了愉悅的笑容,兒童新樂園就位於台北市,有捷運、公車、接駁專車,不用再舟車勞頓,也不乏許多大人來此,誰說來遊樂園玩只能是兒童的專利呢!